恺开:我想演仙女……
导演:你不能演何仙姑。
恺开:为什么,我才演过宫女,粉丝都说好看(⊙o⊙)哦
导演:他们没有叫你去吃药么?

无意参与撕逼,但是看到有个笑话不让我说出来太难受了。我才知道连包包都有“品牌周边”一说。我就问一下全套的fendi周边包括些啥?是按系列名算还是按颜色算还是按产出季算?
虽然很可能会被脑补我买不起所以羡慕嫉妒恨了,我也的确没有全套的fendi“周边”,我又不开专卖店,我喜欢集邮不行么!😂

Happy Birthday~

宝宝,生日快乐。

按照上海人的习惯,30岁是个大生日啦,以后也不能再叫你宝宝啦。


人生的第二阶段应该就是结婚生娃了吧?答应了麻麻的事情,要做到哦!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就好。


你说在小岛上做个小皇帝是年少轻狂的梦想,可是你知道吗?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彼得·潘呀,小王子。

你是我的小王子。

谁都可以不爱你,但我不会。


想看你一直可以肆意张扬的笑,什么都不要忧愁。

终于可以毕业。把跑男官博取关了,单独关注了郑恺。我的没心没肺的笨小孩啊,愿你好好的 [流泪]

医家兄弟们的日常

凌远/赵启平
李睿/陆哲希

私设,原bg线全部砍掉,这就是个邪教自娱自乐就好

医院上上下下的全体人员都觉得凌院长和李主任关系很好,年龄相仿性情相近爱好相似,审美…
一向对李主任能力颇为欣赏加认可的凌院长却从鼻孔里哼出一声,我审美比他强多了。
李主任闻言撇了撇嘴角,表示呵呵。
青年才俊如李睿向来不乏追求者,上至院内医生护士,下至病人病人家属来采访的媒体,都有一票姑娘很是折服于李主任稳重内敛又略带高冷的性格。
后来无意间撞破李睿对着陆哲希深情表白现场的韦主任吓得抖着手指指着普外一把刀:没想到啊没想到啊,李睿你居然还是情种设定。我居然不知道我们医院里还藏了一个痴情种子。
李睿意味深长的一笑,不是一个。
然后揽着自家小...

带tag撕逼什么的

某一小撮粉丝,就是抱着故意来恶心人的目的来的吧,不然真没法解释那厚到天边的脸皮,我也知道说是没用的,而且我知道每次有人吐槽之后,这些挂羊头卖狗肉的tag会愈加疯狂的反扑,所以爱咋咋地吧23333。

还有一些自认为楼诚的粉丝,我想问问,你们萌的到底是什么? 是信仰想通患难与共,还是就是想看两个男人插来插去,还是就是为了虐而虐来显得自己很能干?

请别忘了他们的身份,他们不是只挂了两个名字,而是在那个时代曾以己血荐轩辕的千千万万志士英烈的缩影。编剧写的好不好那是另一回事,基本设定在那里,还能不能有点尊重了?

他们愿意背负骂名不代表你们可以键盘敲敲打打就黑化扭曲按个罪名上去,对,我就是...

旧梦•在欧洲2(楼诚)

说在前面的几句话。

我也心疼阿诚,觉得他总把明家放在自己前面。但是客观的来说,明家的确待他不薄,明家又不欠他什么。明镜对他的确不如明台,但是明镜姐弟也是欠了明台生母巨大的人情的。在那个年代,普通人家吃饱穿暖都很难,阿诚从一个几近被虐死的孩子到一个生活相对优渥,又受到非常高等教育的人,明家都付出的巨大的财力和精力。若是只拿一句高级家仆来讲,未免白眼狼了点。阿诚那么心地善良品格美好的人,一定是会有报恩心理的。但是如果只是抱着报恩这点心思,阿诚就不会有那个视野和格局能和明楼走到一个level。

在我的理解里,在欧洲的求学中,阿诚是真正从明家,慢慢的成长成有着自己独立的意志和思维的人,而正是因为他...

旧梦•在欧洲(楼诚)

脑补的楼诚两人在欧洲的生活,都是一个个小段子。

离别大约就是阿诚离开四大去伏龙芝学习,算是他真正的独立的学习生活吧。


巴黎•离别


这差不多是他们到了国外的第一次分别。

这时候他们还不知道这是他们经历的最长的一次分别。


像每一个普通的早晨一样,明诚照例去买了面包和牛角包,另外又带回了一把芦笋。回到公寓开始磨豆煮咖啡。面包黄油一样不拉的挨个摆上桌子。

面包还是温热的,夹一块黄油恰好是半融不融的状态,油脂和咖啡的香气融合在一起。

他就着咖啡迅速的消灭了一个牛角包,正要伸手去拿第二个的时候,关闭的卧室门打开了。

早啊,大哥。他的视线落在明楼头顶一簇翘起的乱发,没有发胶的束缚...

最适合你们的,莫过于这首歌:你不放下我,我不放下你,见尽了云涌风起 还怎么舍得放下你。


愿走过艰难岁月你们可共挽手臂。


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 与你永远亦连在一起
你不放下我 我不放下你
我想确定每日挽着同样的手臂
不敢早死要来陪住你 我已试够别离并不很凄美
见尽了 云涌风起 还怎么舍得放下你
证明爱人又爱己 何以要那么悲壮才合理

© runningwa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