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他们是女明星

嗯。

看过了性转,好像是蛮有意思的。搞了个米兰女团的捏他。时间线上默认电影和比赛的可以同时出现,不要计较细节哈。

那么Redblack女团出击吧(并不是

 

 

 

1.

菲利帕·因扎吉小姐一下飞机就赶到了内洛办公楼。

艳光四射的女明星行色匆匆的冲进了位于22楼的总监办公室。红黑色条纹加厚玻璃门的隔音效果奇佳,只看见人影在玻璃门后影影绰绰的晃动。

时间退回到13小时前,意甲倒数第二轮。

大国际当家前锋维耶里在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强行冲开对方3个后卫的拦截,小角度硬生生的强行打进逆转进球。

梅阿查体育场瞬间沸腾,之前结束尤文的比赛以0:0收场,国际在主场的胜利把两队的差距又缩到了2分只差,而最后一轮恰恰是两队之间的对决。凭借这个宝贵的入球国际的球迷又重新看到了夺冠的可能。

进了球之后维耶里兴奋的把上衣脱了,这很正常,球衣上面的白色打底衫上一个巨大的红色爱心,巨大大的加粗字体:PIPPA,TI AMO.

从球场的教练席到观众到电视台转播室像是被一只巨大的无形的手摁了静音键。隔来十来秒之后,是反扑的更加狂暴的噪音。

转播镜头意犹未尽的一遍遍的反复重播着前锋脱衣庆祝的场面,每个传播的视频都好毫无意外的停止在告白话语的特写上。

于是菲利帕小姐在马保罗总监,运营官安切洛蒂和经纪人科斯塔三脸凝重的围观下观看了传说中惊天地泣鬼神以一己之力直接刷爆小蓝鸟趋势的告白视频。

还挺浪漫啊。女明星津津有味的看完,一抬眼接收到对面三个男人见了鬼一样的眼神。

“呃,这也不能怪我吧?”菲利帕睁着一双漂亮的楚楚动人的眼睛,满脸的无奈又无辜的,“你们知道的,我在片场一直都是关机的。“

这倒是。

你们可以质疑菲利帕·因扎吉小姐的社交状态,但绝不能质疑她的工作态度。

那现在怎么办嘛。

鲁伊·科斯塔扶着额头叹气,“本来可以借口在剧组不作回应,但是菲利帕明天还有个代言的站台,到时候肯定会被记者追着问。”

安切洛蒂开始暴躁的翻行程表,然后扶额,“菲利帕有2个高奢的代言在谈,1个等续,里皮导的那个电影角色还在等定,他是最最讨厌场外绯闻的。还有……“

马尔蒂尼只能一起扶额,“菲利帕你老实说,你到底和他到哪个程度了?”

菲利帕小姐睁大了眼睛,“唉?等一下,你们以为我和他,不是,他真不是我男票。”

 

2.

走出办公室的菲利帕迎面被一阵香风搂住,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在颈窝蹭了又蹭。

米兰公司新晋小花,校园女神丽琪兴高采烈的抱着菲利帕,“Pippa你可回来了,你再不回去我就要去英国找你了。”

菲利帕露出了下飞机以来第一个真心的笑容,用力揉了揉怀里的小丫头的脑袋,“你倒是该来英国找我,我不在你和桑德拉天天胡吃海喝了吧,卡洛也不看着你们点。”

安切洛蒂在一边翻白眼,我管的住你们谁啊。

丽琪凑到菲利帕耳边,神秘兮兮压低嗓门,“Pippa,Pippa,那个视频是真的嘛?”

菲利帕有点头痛,她可以有100种的方法打发掉众人的八卦,但是在小花朵清澈又闪耀着渴求知识的目光下她有点无法招架。

“呃……”

“没事Pippa,你不用说,我懂的!”丽琪拍拍胸口,“我会保密的。” 

你又懂了个啥啊。女明星无语。

丽琪眨巴眼睛看着菲利帕,欲言又止。

菲利帕捏了捏小花肉乎乎的脸颊,手感很不错,“想说什么就说吧。”

“我觉得好浪漫哎,好有迪士尼的感觉哎。”丽琪双手合十露出向往的笑容,“希望以后我的男朋友也能这么浪漫就好了。”

这是什么恋爱脑公主病晚期啊。

菲利帕扭头看着马尔蒂尼,安切洛蒂和科斯塔再一次凝重三连的表情,摊了摊手,“管管吧,我觉得她的情况比我严重多了。”

三个男人不得不承认菲利帕小姐说得很有道理。

 

 

3.

坐回到保姆车上的菲利帕拿指节揉着额角,她能感觉一根神经在皮肤下突突跳动,带来一阵又一阵的隐痛。

从片场杀青就飞回来,家也没回就被招进公司应对突发状况,菲利帕远没有看上去表现的如此镇定。

“头疼?“科斯塔递给她温水和阿司匹林,温和的脸上有着浅浅的担心。“也别太担心了,保罗会有办法的。”

“我可真是血雨腥风啊。“菲利帕一仰头吞下药片,“我不知道Bobo为什么这么冲动,我会找他说清楚的。”

呃,那也说不清楚吧。科斯塔看着菲利帕小姐线条优美的侧脸如是想。不过这也不是重点,比较大的问题是,里皮那边。

“要不让保罗给里皮打个电话,毕竟这也不是你的问题。“

剧本出来的时候,菲利帕就开始争取这个角色很久,结果公布导演了是里皮,里皮一直和她不太对路,老导演对于艺术有种形而上的清高,相应的对于流量明星敬谢不敏。

“别了吧,保罗自己都拒了角色,何必让他再去卖人情。” 因扎吉摇摇手表示自己无所谓,“别人爱说啥说啥的,还能杀了我是怎么的。”

鲁伊叹了口气,“你自己能看得开就好,下礼拜进组之前把状态调整好。”

“我会的。”因扎吉点点头,又看着经纪人笑起来,“好了,鲁伊,你从刚刚起就这个表情,怪不得粉丝老觉得你是我叔叔辈,放轻松一点。”

我是为了谁才这样的啊。鲁伊·科斯塔内心OS。

鲁伊本打算把因扎吉送回家去,走半路又接到了皮尔洛的电话,说是内斯塔在片场和男主打起来了,语气火急火燎的。鲁伊也没明白到底怎么个情况,听皮尔洛的意思是马尔蒂尼让他绕路去一下把内斯塔一起接走。

鲁伊忙不迭的交代司机绕路,才放下电话就对上了女明星闪闪发光的眼睛。满脸都写着“有什么热闹快点告诉我“。

金牌经纪人此刻只想猛咳它30片阿司匹林。

 

 

 

4.

桑德拉·内斯塔一拉开车门就看到一个人拿脸怼着车窗使劲朝场内张望的,对自己的女明星身份丝毫没有顾忌。

因扎吉被她吓了一跳,跳起来的时候差点撞到车顶,呲牙咧嘴的呼痛。

“你瞅啥呢你?”内斯塔气哼哼的坐下,“我没打死那个罗马白痴。”

“啊……那什么,我还以为你是演戏太入戏了……原来你是真打啊……”菲利帕把嘴张成个o型换来了内斯塔给她的一个真诚的白眼。

“好了Pippa你就别起哄了,有马西莫在不会真的让他们打起来的。”科斯塔和皮尔洛,安布大约交流了一下情况,幸亏安布及时拉开了两人,不然今天他们米兰今天可以把趋势刷倒宕机。

“打起来他也不是我对手。“来自犹有不甘的内斯塔小姐。

“桑德拉!”*3,来自快要心梗的三个经纪人。

“好的好的,我不揍他行了吧。”桑德拉愤愤不平,“有吃的吗?我饿了。”

“呃……桑德拉,保罗说,你不能再胖了。”

“我很胖吗?啊?什么时候米兰也搞起这种身材焦虑了?”内斯塔皱眉挨个扫视。

菲利帕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巧克力,顶着剩下三个人的目光递给内斯塔,“我只有这个,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呃,确实不咋地。英国货?”内斯塔翻来覆去的研究了一会剩下的半块巧克力。

因扎吉点头。

内斯塔了然的点头,把剩下的一点一起塞进嘴里,“算了,总比没有强。话说回来,你这个系列算是拍完了?”

“可算是完了,我是受够了英国的食物了。”因扎吉做个感谢上苍的表情,“这是最后一部,编剧把我嘎了……下一部他们就该换新的007女郎了……”

“停!”内斯塔无情的打断她,”不要剧透,我还准备去电影院看呢,记得给我票。“

“我不知道你还对我的电影这么感兴趣了。”

“我看你做什么,我看贝克汉姆不行吗?”内斯塔话一出口就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一抬眼果然对上了四脸震惊的jpg。

“呃,虽然但是,大卫他结婚了哎。“因扎吉有些犹豫的开口,“其实,如果你还是喜欢金发碧眼那一型的,我觉得弗兰也还行,唔……”

话说一半的女明星被自家经纪人捂嘴消音避免了菲利帕因扎吉小姐被同事桑德拉内斯塔武力消音的命运。

皮尔洛和安布在一边心累的不行,“桑德拉,虽然你演的是【我的野蛮女友】,但是你真的不能打完男同事又打女同事啊。”


评论 ( 8 )
热度 ( 27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nningware | Powered by LOFTER